十八

落日

“我没有害她的孩子,你信不信?

“我没有推她下湖,你信不信?” 

“我没有陷害她,你信不信?”她看着他的模样,终是无力的笑了

“阿廷,你终是不信我么?”苦笑一声,淡淡的看着他,幽幽的说道“有多久了,阿廷,多久了……”

犹记得当年他青年俊朗,曾许下她,一世双人的誓言,终归还是忘了吗

是啊,她不该幻想的,誓言终归只能是誓言,永远都成不了真的不是吗

淡漠的看了他一眼“墨郎,来生,我们便不要再相见了吧”说罢,转身投下了那洪湖,鲜红的罗裙如同血一般在湖中绽放,倾国倾城


【是我错了,不该相信誓言会成真】

失踪大大再次回归,小可爱有想我吗,来,我要回答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十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