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

落日

关于R18的猜测-王炸四子篇

在下陆诗尔_:

朱正廷💕
正正是个很温柔的男人,虽然平时和队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很暴力,但对你很温柔,从不勉强你用一些奇怪的姿势...
他很照顾你的感受,你说累了他就会停止,每次结束后都会抱着你去浴室清理干净,把你洗的香香的。
他不用赶通告的时候就会抱着你一起睡,第二天早上你会被压醒,开始新的一天中第一场运动...
“你最近不是说要减肥吗?我陪你啊!”

蔡徐坤💕💕
坤坤是个很霸道的人,大概是因为他是狮子座吧...
他每次都是简单粗暴的扒开你的衣服,狠狠的进入,一次比一次用力,你每次都哭着求他,但他都是充耳不闻。
每次结束你的脖子和胸前都是一片片吻痕。
第二天早上你从他怀里醒来,看着他的盛世美颜,心里有点小生气。
“坤坤为什么这么不温柔呢?嘤嘤嘤”
“对不起啊,我昨天又...我保证下次不这样了,宝贝,原谅我啦!”他的头在你的颈窝蹭着,跟你撒娇。
“原谅你了...”
当然,下一次他依然没有很温柔...

范丞丞💕💕💕
你严重怀疑范丞丞是个精分患者!
平时和队友们打打闹闹,像个300斤的胖子,一到床上就变得十分饥渴!
“我新买的,试试吧...”
你正想拒绝的时候看到他眼睛闪着光,一个不忍心又答应了他的要求。
卧槽??什么鬼?这尼玛是啥?
“妲己的咖啡女仆的cos服~~”见你穿上后,他开始挥洒他充沛的精力。
“请...请尽情吩咐妲己...主人...”
今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...

Justin💕💕💕💕
Justin每次都会有一搭没一搭的给你讲土味情话,一边讲一边在你身上种草莓。
他十分喜欢在你胸前留吻痕。有一次你还问过他是不是有恋母情结...结果被拉到床上cao了个爽...
有些时候你也会吃粉丝的醋,尤其是他把昨天在床上给你讲的土味情话第二天讲给粉丝听。一开始他还不知道你是为什么生气,知道原因之后...咳咳,又被cao了个爽。
“姐姐今天的反应真可爱啊~”

此篇王炸四子的梗以年龄排名💓
开车不易且行且珍惜

评论
热度(2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