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

落日

你在我和她之间,你最终是弃了我,选了她

他是天庭神将,英姿飒爽,一眼万年


她是凡间小妖,娇美俏丽,单纯可爱


见到他的第一眼,她便喜欢上了他,他也被她的情意打动,决定归隐山林,游历一生


“我没有,阿廷你相信我”她的白衣已然血迹斑斑,泪水顺着她精致的脸颊划过


而他的依旧是那样的冷峻,眼里的厌恶刺痛了她


他冷漠地开口“那是梵黄之水,除了你们精灵一族有,世间便再不可寻”


忽的挽住她的下颚“你怎就那么恶毒,我已答应给陪你,为什么还要害她


她依旧流泪,泪水模糊了视线“我没有,我没有,阿廷相信我”



手里攥着他的裤脚,“正廷,为什么,为什么不相信我...?”


她就在他的面前被除了一身法力,而他抱着那个他相信的女人冷眼旁观


她看着他冷峻的面容忽的笑了,可那笑容中有说不出的苦涩与凄凉


“朱正廷,我恨你,我恨你,我云灵今生爱上你,不悔。可来生我们不复相见”用尽今生最后一丝力,跳下诛仙台,顷刻间,灰飞烟灭...


而他,就只能在无尽的岁月中,想着她的模样,斑驳自己这颗破碎的心...


【你在我和她之间,你最终是弃了我,选了她】

大大激情短打  希望有人支持 毕竟搞偶的时间太长 怕会失去初心

ε=(´ο`*)))唉 突然叹息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十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