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

落日

我与你归 NPC九人×你 (1)

  玛丽苏预警,不喜勿进

  女主女神大美人,气质柔软而不失坚硬,温润而不软弱

  男主奶泡森九人,有结局分线,也可以NP哦
另外女主有初恋和二恋

  一见钟情的老套路加年上的姐姐诱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隔壁新来了住户

  喧闹的装修声传来,你将被子蒙在自己的头上,烦恼的听着耳边的电钻声。

  哎,明明是高价的别墅,为什么隔音会这么差呢?一定要去找物业投诉。还有,陆天明安排的别墅怎么会这样,真是太不靠谱了

  生活如此美好,为什么现实却如此暴躁?

  你烦恼的掀开被子,一举下了床,打开衣柜。找了一件舒适的家居服,走向隔壁的别墅。

   你摁响旁边的别墅大门门铃

   叮咚,叮咚

   没有人应

   于是你不死心的再按了一次

   叮咚,叮咚

    还是没有人

    算啦,明天再来

    你走出了这座别墅的大门,回头望向天空。

  云很少,天空像一块蓝帆布被晕染的层次分明,刺眼的阳光洒落下来。

    啊。原来,已经夏天了呀。

    树上的蝉鸣惊扰了你烦躁的思绪

    一层层热浪,挤压着你身旁的空气

    算了算了,今天天气太热,明天再来找这座别墅的住户吧

   你回头望向别墅的大门,孰不知,这就是你未来几年烦躁也是甜蜜的开始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时间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 旁边别墅已经连续好几天早上六点多响起电钻声,你实在是受不住了,你刚从国外回来。想在国内休息上一年多再出去旅行,想到一回国刚要调整已经乱了的时差,却遭受这样的事情,真的是太糟糕了

你从舒适的被窝中伸出手来,拿到旁边的床头柜上的闹钟一看,哎,现在才八点呀,这是扰民

不行,我得再去看看。

你打开衣橱挑了一件当季新款,气场全开的美丽长裙

洗脸,漱口,洗澡,化妆

认真的挑选配饰

在气场上压倒旁边的住户,不要在休息的时间装修

你内心这样想到

  好啦,装扮完成,你看向镜中的自己。

  一张再标准不过的美人脸,清澈明亮的瞳孔,弯弯的柳眉,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泽无瑕的皮肤,透出淡淡红粉,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般娇嫩欲滴。琥珀色的眼睛大而有神,似乎眸子里有水波荡漾

  兼有一头水一般柔美的黑色长卷发,流瀑般的倾斜下来,恰到好处的披散在微削的香肩上

妩媚的长卷发被洁白的蕾丝带松松绾起,一袭浪漫的波西米亚长裙,火红的颜色,耀眼夺目,裙摆层叠着镂空花纹,艳丽精致的流苏在脚踝边飘逸,脚上一双系带的长款红色凉鞋

戴着一顶,白色的遮阳帽,挎着小包包。嗯,是个精致女孩没错啦,你自得的想。拿上手机和钥匙。你出了家门,摁响了旁边别墅的门铃

叮咚,叮咚

“你好,请问是谁?”

一道温柔的男声传来,你暗自想到,有人在啊。没想到旁边这样没素质的住户还有好听的声音,你心里走神了一下

“喂喂,请问还有人在吗?”

这时,你才口气不好的回答到“我是旁边的住户,我打扰了,找主人家有事情。”

“嗯好的,那我现在给你开门。

  叮,门开了

你推开眼前的大门走了进去

在之后的几年,你想,那就是开始了吧

房屋的门是开的

你走了进去

从客厅走来一个男孩子,宽肩细腰大长腿,下颚线分明,鼻梁高挺,眼睛深邃。你想,长得还蛮帅的。

抛开心里的杂乱,你问“你是这的住户吗?

你心里在想事情,没有注意到男生眼里的惊艳

“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这位,嗯...小姐?”

“我是隔壁的住户,你们早上的装修声打扰了我的睡眠,所以说我来是想问你们能不能将装修的这个时间改一下。”

“啊,那这个对不起啊。”男生鞠了一躬说

“装修队以为旁边没有人住,所以说他们才会这样装修,以后我会让他们注意的,还有到今天差不多装修就已经完整了,所以说接下来就不会有特别大的声音了。实在对不起,给你造成困扰。”

听到这样的回答,你几天以来所造成的火气也差不多消失殆尽了,你看着面前的男生,温柔的说道

“我也是这三天才搬过来的,也不知道,这里的情况。没有问过物业就跑过来也是我的错。莽撞了一些,口气也不太好,所以说也对不起呀。”

听到这样的回答,面前的男生明显松了一口气,问道 。嗯,这位小姐请问你的名字是?

“啊,我叫...”

“子异,这是谁呀?”

从身后传来声音,你惊讶地看着身后的八个也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走了过来

眼前的这位叫子异的男生,向后面的八位男生介绍道:“是旁边的住户姐姐,我们这里问一下装修的事情。叫...,恩,姐姐你叫什么来着?”

“明月,我叫顾明月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傻屌作者在线卡文

还想看接下来的后续开展吗?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

不要大意的关注我吧

后续会很好哟

哦。我会根据,嗯你们粉丝的这个留言来决定他们的情节多少,你们想要看的梗,也可以在下面给我留言。

符合这篇文的话,我也会尽量写在文中。

是我第一次尝试写现代文,不好的也请大家见谅。

评论(7)
热度(53)

© 十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